Vishay推出新款汽车级电源指示LED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两款采用PLCC-2和超小尺寸MiniLED封装的全新汽车级表面贴装电源指示LED系列产品——VLMx335xx和VLMx235xx。威世VLMx335xx和VLMx235xx系列产品采用最小芯片尺寸以及最新的AllnGaP技术,为汽车、工业和消费级应用提供超高亮度和高达50mA的最大驱动电流。

今日发布的这两款LED产品通过AEC-Q101认证,热电阻低至400K/W,功率耗散为130mW,使其能够通过较大的驱动电流。VLMx235xx MiniLED封装尺寸小至2.3mm×1.3mm×1.4mm,而VLMx335xx发光强度高达1400mcd,使其成为汽车内外照明、信号灯、交通标志以及音频和视频设备、LCD开关和通用符号的指示灯和背光的理想选择。

 

产品有超级红、纯红、琥珀色、亮橙色和黄色版本可供选择,并且包含嵌在热塑性塑料中的引线框基盘,以及填充透明环氧树脂的内置反射镜。这些器件提供±60°的半强度角,正向电压低至1.8V,每个包装单位的发光强度比≤1.6,并以包装单位对发光强度和颜色进行分类。

器件符合RoHS标准,无卤素并符合Vishay绿色环保标准,产品提供8mm胶条版,根据JESD22-A114-B可承受高达2kV的静电,并且符合JEDEC 2a级的预处理兼容要求。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