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小二新一代安全快充户外电源 1000 Pro 2

现在出门拍摄都越来越卷,拍个人像不带灯?妹子只会嫌弃你!这种时候,还得是户外电源!

提到户外电源这块,那能想到的就是最早开始做户外电源的上市品牌电小二,毕竟户外电源这种东西还是大品牌、老品牌比较值得信赖,现在他们又推出了新一代的安全快充户外电源 1000 Pro 2,狗崽带着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设计
电小二这款 1 度旗舰新品 1000 Pro 2,一看就知道体积比同类产品小,实际上体积比老款缩减了 18%,重量也有下降。

 

而让我们体验更好的是这个折叠把手,提起来不费手,感觉轻便了很多,小姐姐也能轻松提起。

所有用电单位都在同一面,显示器在顶部,这样可以很方便监看使用。直流方面有三个 USB 接口,一个 30W 的 USB-C 接口用来充手机,一个 100W 的接口用来充电脑,还有一个 A 口输出可以给相机、各种小灯等充电。交流电方面都是标准接口 +1500W 的输出功率。

面板旁边有一个小灯,有三种模式,1W 功率、2W 功率,还有一个求救信号的模式。

整个壳体质量非常好,是阻燃材料的。壳体通过 UL94-V0,最高级防火安全认证。
tips:塑料阻燃等级由 HB,V-2,V-1 向 V-0 逐级递增:

HB:UL94 标准中最底的阻燃等级。要求对于 3 到 13 毫米厚的样品,燃烧速度小于 40 毫米每分钟;小于 3 毫米厚的样品,燃烧速度小于 70 毫米每分钟;或者在 100 毫米的标志前熄灭。

V-2:对样品进行两次 10 秒的燃烧测试后,火焰在 60 秒内熄灭。可以有燃烧物掉下。

V-1:对样品进行两次 10 秒的燃烧测试后,火焰在 60 秒内熄灭。不能有燃烧物掉下。

V-0:对样品进行两次 10 秒的燃烧测试后,火焰在 30 秒内熄灭。不能有燃烧物掉下。


两侧也能看到里面的散热风扇和散热材料。


使用体验
室外使用 500W 的大灯是常见的,再加一个菲涅尔基本上白天都是可用的,而这个户外电源就给了我们最好的保障。


平时户外拍摄时用电器众多,优秀的接口配置能让摄影师游刃有余。充一下无人机、相机等都非常方便。电池容量和功率也给的非常足。

就算是再带电脑做后期,也是毫无压力。

这个功率有多足呢?我们简单算一下功率,1500W 就算带 900 瓦 +500 瓦的灯,也可以全量输出,并且在这种状态下还能剪视频 ... 实在是非常极限的工况了。

很多朋友比较在意 USB 接口的协议支持,我们也专门进行了测试,USB-C 口支持 QC2.0、QC3.0、AFC、FCP、SCP、PD3.0、PPS 且功率都给的比较足,USB-A 口除了 PD 和 PPS 其他也都支持。实测下来新一点的 iPhone 能跑 29W、笔记本接近能到 100W。详细表我们放在这里。

充电方面这个户外电源也贴心的给了我们三种,需要通过手机 APP 切换。官方称为 Charge Shield 2.0 安全快充。
在应急闪充模式从 10% 到 90% 为 42 分钟,0%-100% 也仅需一小时。


平时正常的长寿快充模式会保护电芯,让整体电池包寿命提升 30%,长期使用更健康。充电速度大概是 1.7 小时充满。

而夜间的时候可以用静音充电模式,声音更小,仅 30 分贝。

电芯也是户外电源的重点,安全性和耐用度都是值得考量的部分,虽然我们现场测试没可能测试耐用度,不过这款新品是优质的磷酸铁锂电芯,循环寿命在 4000 次以上(完全充放电储量还能>70%)。

户外电源当然支持太阳能输入,可惜重庆的阳光实在不给力。

不过这里给大家看一下他们的太阳能板官方数据,在光照比较好的城市或区域大家应该能美美使用。

UPS 当然也是不可或缺的,切换时间约 0.02 秒,获得了 UL1778 权威认证。我们也测试了大多数用电器,都没什么问题。

综述
这段时间,我们用它进行了一些拍摄、户外团建,它的轻便易用真的是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往常需要两个手端的电源,如今可以一只手提一个,还更轻松,确实方便很多。而电量和功率又能很好的满足一次外拍的所需,很好的平衡了体积重量与使用时长。作为户外电源的老品牌,电小二的安全性也是我们比较信赖的。

目前了解到 1000 Pro 2 售价定在 3499 元,4 月 16-28 日为新品首发期,限时早鸟价 2999 元。所以大家会考虑这款新一代的 1 度电旗舰 1000 Pro 2 么?

优点:

1、体积相比其他家较有优势,加上独家单手可拎的折叠把手非常便于携带。

2、大功率电量和体积平衡的很好,很适合日常需大功率电器使用。

3、APP 切换三种充电模式,可以在速度、静音、长寿中进行选择。

4、电芯使用较好,属于优质的磷酸铁锂,循环次数较长。

缺点:

1、硬要说的话我们觉得还可以再多一两个直流充电口应对摄影师的大量器材。

2、充电模式仅能在 APP 切换,如果能加一个实体拨杆会更加方便。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