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轻奢露营生活,户外电源到底能有哪些作用?

 一提到户外露营,很多人第一反应是环境艰苦、极致探险,但轻奢营地的发展,完全能让我们安心地享受户外露营中家一般的舒适与惬意。

什么是野奢露营?

对野奢露营有一定了解的朋友都知道,这是国内近3-4年兴起的一种露营形式。


有别于传统露营,这种露营方式被称为“Glamping”,缩写自“Glamorous Camping”(优雅的露营),国人把它译作轻奢露营、野奢露营、豪华露营、高端露营,或者是精致露营(以下称为“精致露营”)。


搭建一顶帐篷,插一束花,做一页手账,DIY一个帆布包……这些是野奢露营常有的招数。

 

如果你是一个喜欢亲近自然,但又无法割舍空调、床垫、沙发、吊灯等现代元素的人,那野奢露营就是最好的选择。

野奢露营装备

野奢露营的搭建,对户外装备的选择很是挑剔。这里涉及到关于帐篷、灯具、户外桌椅、烹饪厨具、场地选择等等。


比如选择金属质感较强、设计简约的制品,往往能很好地提升露营品质。如果选错装备(包括外观、颜色),往往会显得“格格不入”。


其次就是,露营地的选择及灯光的打造。营地可以选择环境好的露营公园、或郊野。灯具可以选择暖色调,利于烘托“家”的温馨。


寻找户外用电装备,体现户外轻奢的露营方式,选择一款有户外感的户外电源装备,拥有大容量大功率的用电保障,还具备220V AC输出,车充输出,USB输出,各种便携电子设备都能满足供电需求。电小二户外电源的500W、1000W、2200W的不同功率和容量的电源也可以提供多种选择。


最后,就是摄影装备的选择。出去露营,免不了想记录下自己的户外生活,一个专业点的拍摄设备,往往能为自己的野奢露营锦上添花。当然,要想户外尽情拍摄,电脑办公,灯具照明,带一台户外电源妥妥的!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