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phie摩尔菲充电宝,你身边的无线移动电源

 以前玩游戏总是要去网吧,看电视剧每天都要准时准点的守在电视机旁。现在不再需要了,用手机就可以上网、追剧、玩游戏,可谓是样样齐全。很多年轻人为了方便,长时间的使用手机追剧玩游戏,有时候手机电量都耗完了还不尽兴,这种时候,如果能有一款随时随地都能够进行无线充电的充电宝那该多好啊!

只要有需求就会有供给,各式各样的充电宝闪亮登场,试图满足消费者关于手机电量不足的需求。然而,现在市面上各种各样的充电宝,虽然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但是却不知道究竟哪一款才值得消费者信赖?要是大家还在犹豫选择什么品牌的充电宝,那不妨试用一下mophie摩尔菲充电宝,如果你对mophie摩尔菲充电宝不太了解,那就先来看一下这个品牌的产品优势有哪些吧。

mophie摩尔菲母公司是ZAGG,这是一家在手机及周边产品生产销售都处于领先地位的公司,它生产的各种移动电源因为质量过硬,同时有着特殊的设计以及图案花纹,所以深受大家喜爱,是苹果公司唯一推荐的充电宝品牌。

mophie摩尔菲在苹果的官方网站上一共有11款产品,其中就有9款产品为移动电子产品,mophie摩尔菲充电宝就是其中之一。它采用了无线电池保护壳设计,容量介于8000毫安到26000毫安之间,可以满足不同手机用电需求。

它还拥有与普通充电宝不一样的外观,设计的比较简约,表面覆盖材质采用了优质的棉质材料,有着特别完美的触感,拿在手里感觉档次非常高。加上苹果本身对产品的要求就很严格,mophie摩尔菲能一直和苹果保持着多年的紧密合作关系,在质量方面也是值得信赖的。

mophie摩尔菲充电宝支持Ql无线充电,只需要将手机靠近充电宝,轻松按一下按钮,就能够对手机进行5W功率的无线充电,真正做到了出门不带线,手机充电零缠绕。mophie摩尔菲充电宝的兼容性也很强,不管是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都能使用。同时还带有有线充电插口,就算手机不支持无线充电也能使用。

相关产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