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 128GB礼盒版曝光 内置车充电源、手机壳、数据线等

 8月5日消息 三星宣布8月9日在纽约举行Galaxy Note9发布会,国内三星Note9发布会时间地点也已经曝光,将在8月15日上海举行。

  临近发布,三星Note9的配置和外观在公众面前也不再是秘密,现在,三星Note9的礼盒版也曝光了。

  如下图所示,该礼盒版为128GB版本,盒子里除了手机以外,还包括一个车充电源、手机壳、数据线等,此外AKG Y50BT无线头戴式耳机也是格外瞩目。

  这款耳机目前在京东上售价1198元。

  

 

  

 

  根据爆料,三星Note9将配备6.4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双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其中一颗光圈为F1.5/2.4,一颗为F/2.4,支持960fps慢动作视频拍摄,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4000 mAh电池,IP68防水防尘保护以及虹膜扫描。除此之外,配备的S-Pen可兼作遥控器。

相关产品

评论